幸福是可以轉讓的啊~
這是在昨天新祕case婚宴上,新娘送出的捧花(白玫瑰)以及婚驗收禮金櫃檯的裝飾花。捧花被一位Linda小姐(我的好友兼這場婚禮企劃-Joey的高中同學)拿到,由她大方的送給我。這種間接的幸福,誠意一點都不打折,反而有加持的效果,所以維多利亞一定可以幸福到底的喔!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CAT
    CAT 2006/08/14 18:11

    :-D , 善良的你~一定會幸福的.

  • Kitty
    Kitty 2006/08/15 12:47

    幸福!? 不必考慮, 一定是屬於妳的囉......... :lol:

  • EVA
    EVA 2006/08/15 15:24

    認真的女人最美囉!!

  • Jenny
    Jenny 2006/08/16 09:01

    真的好美, 如果我有幸今明年有好事, 一定請妳這位專家幫我作造型. 對了, 新娘的禮服都好美, 是那家婚紗公司提供的阿? :-P :-P

  • victoriademolalisa
    victoriademolalisa 2006/08/16 11:45

  • Stella Panda
    Stella Panda 2006/08/16 13:45

    兩位合作無間,讓這場婚宴格外動人!....我是新娘的死黨,也來給妳們熱情的掌聲~! :lol:

  • victoriademolalisa
    victoriademolalisa 2006/08/16 15:04

    RE:Stella Panda , 我當天再樓上房間位下一個造型做準備, 所以沒到宴客會場, 竟然錯失了妳那令全場驚艷的歌聲~ 真是遺憾~ 只能期待當天婚宴的DVD囉 :cry: ~ 很謝謝你的留言與鼓勵喔~ :lol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